怕上火喝王老咸

没有文风的咸鱼/专注忘羡/更新随缘/坑总会填的

我一直对蟹脚的描述很简短的原因,很大一部分是看了这么多场撕逼,明白有些人根本不会讲道理,不管你怎么去说服,对面全是“同人也是我的孩子”,“我很辛苦”等等诸如此类,一旦讲到原作,各种歪理就会如雨后春笋,看着心累,都不想反驳,永远也叫不醒装睡的人。
关于尊重,规矩,从还未接受教育前就会被一直强调,却总有人要挑战这些底线。并不是犯法才会被谴责,有一种义务叫做道德,你做的这些东西,就当是在灰色地带,但是否应该受到道德的谴责,大家有目共睹。
不想讲了,事多忙死了,这应该是关于蟹脚的最长的看法了,我连一秒钟都不想分给这些东西了。以上,是我的立场。
发的是大号,撕逼不管,讨论随意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怕上火喝王老咸 | Powered by LOFTER